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兩種健康的果汁飲料來解渴

喝檸檬水,
生椰子水或加入少許鹽的水,
都是可以滋潤你的身體和皮膚,
並獲得重要的電解質。
但有些時候,蘇打和商店買來的果汁都不是那麼天然。


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找到那些健康的替代品, 
我發現了兩個果汁飲料,將不僅解渴,還能豐富您的健康人生。
我要分享我有多愛檸檬的水。
我很願意去跟每一個人分享,
讓每個人都可以喝檸檬水受益。
當我在早晨醒來,第一件事情就是喝檸檬水,
喝檸檬水可以鹼性你的身體。
我每天喝3-4杯檸檬水,
直到我發現我的皮膚和我的腸道有越來越健康的時候,
真的希望大家嘗試!


下面是更健康,味道很棒的兩種果汁飲料!

1布拉格有機全天然康科德葡萄阿薩伊飲料,16盎司
蘋果醋在衛生界被高度重視,其
驚人的自然排毒淨化,癒合和活力的特質。
布拉格使得天然味,有機蘋果醋便利清涼16盎司飲醋。
用有機康科德葡萄及有機阿薩伊果汁 
糖與天然甜菊 ,美味的健康的清涼飲品 
非常適合快速的能量提升 ,並且擁有有機認證

成份:純蒸餾水,布拉格有機蘋果醋,有機康科德葡萄汁,
有機阿薩伊果汁和甜葉菊提取物

你會愛上它!

2白蘇門答臘火龍果
白蘇門答臘使用多汁的紅咖啡豆之外,
還富含抗氧化劑的漿果,
但每個漿果是一種自由基戰鬥的龍頭企業,
它提供清新的,純淨的水果風味。
5個理由愛白
1
 只有5卡路里的熱量
2
 無化學品或染料
3
 完全的抗氧化劑
4
 低血糖指數
5
 麵筋,大豆和非轉基因

成分:過濾水,赤蘚糖醇(天然甜味劑),
濃縮果汁(石榴,草莓),自然火龍果香料,
有機咖啡果,檸檬酸,水果和蔬菜汁的顏色,
有機甜葉菊提取物和白茶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